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的通知
2016-05-10 11:42  

 

 

关于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新时期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对申请入党同志入党前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方式。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力度,现就我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培训方式

纳入党校年度培训序列,采取划片编班(共四个班)集中辅导与入党积极分子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在辅导教师对重点内容进行精讲的基础上,学员根据各章节教材内容进行自学,最后集中统一考试。

二、参训学员

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库中未培训人员。

三、培训时间

514日、15日集中培训,516-520日自学,521日下午(3:00-4:30)统一考试。

四、培训编班

一班(F01002)  班主任:任生俊  总人数:220人 

(机械工程系109人,化学与化工系100人,体育系11人)

二班(F01003)   班主任:邢  敏  总人数:190

(电子工程系84人,计算机工程系65人,外语系18人,思政部与法学系23人)

三班(F02004)  班主任:任永健  总人数:232

(材料工程系57人,经济与管理系175人)

四班(F02005)  班主任:海珍  总人数:226人 

(自动化系73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84人,理学系20人,设计艺术系49人及教职工)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提前通知每个参训学员的编班和上课地点、时间等安排,要求培训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迟到、早退,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和自学笔记。

各系、部指定1-2名学员课代表(50人以下一名,50人以上2名)协助本系党务秘书,对本系参训学员做好每节课的考勤登记。

培训结束后,课代表或党务秘书统一将考勤簿(516日)和课堂笔记(520日前)交回组织部办公室。

2.考试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出题制卷,统一组织考试。培训成绩构成:考试成绩占80分,出勤和笔记占20分,总分70分以上为合格。培训合格者由组织部颁发“结业证书”。

 

附: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安排

2016510

附件【20160510----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