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6-06-01 17:29  

6月1日上午,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德明、组织人事部长李秀杰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干部选任工作,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正院级干部杨广耀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向郑德明副书记一行简要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和中央及省委关于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和民主集中制原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委组织部重点从顶层设计、制度保障、队伍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干部选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我院东区校园,就学校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