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宣布新任院级领导班子成员
2016-09-09 17:42  

9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宣布了新任院级领导班子成员。院级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李国臣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跃焕、梁玉蓉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李国臣、吴跃焕、梁玉蓉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吴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长远发展的关心与重视,院党委、院行政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希望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尽快转换角色,放手大胆工作,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特别是支持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完成好学院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发展好学院事业,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