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07-06 18:35  

    7月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党在95年历史进程中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提出了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八个方面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明确了行动指南。同时,也为高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调、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指明了方向。

    会上,吴书记代表院党委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实质,加深理解。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实质内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关于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统筹安排,保证效果。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将学习建党95周年讲话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之中,作好安排,在学习中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把讲话精神与本科教学评估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要把讲话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管党治校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