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12-07 15:28  

太原工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12月5日,院党委连续召开两场座谈会,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听取了离退休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刚同志就学院“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并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为了让党代会报告能更好地体现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愿望,成为符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指导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对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评价客观,对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透彻,谋划符合学院实际,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同时,大家就报告中所提到的有关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吴刚同志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后强调,形成高质量的“两委”工作报告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环节,是学院前一阶段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和下一阶段事业发展的依据和方向,院党委将认真汇总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力争使报告更加全面、科学、准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