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09-14 17:01  

9月13日,党委副书记刘志明一行赴我校定点帮扶村隰县寨子乡石村、三交村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寨子乡党委书记王勇,乡长李志卓,我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驻村帮扶点,刘志明详细询问了队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交流座谈会上,刘志明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及帮扶村发展情况汇报,并围绕产业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志明首先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在驻村工作中要带着真情、带着责任、带着方法,结合县情乡情,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根据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