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内统计年报的通知
2018-12-03 16:4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高教育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做好2018年党内年报统计工作,特下发此通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统计的数据时间起止时间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挂职、参与扶贫工作、读博等已转出党组织关系的、合同制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停止党籍人员等组织关系不在我院的,均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二、各党组织要指定专人首先更新维护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做到党员系统和此次数据统计相一致,使统计数据底数清、情况明;认真核对党总支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教工党员信息台账(含2018年下半年将要发展的党员),认真核实2018年毕业生党员回执情况。

三、此次统计应在2017年年报、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基础上如实填报,杜绝随意变更更改统计口径,从源头上保证数据的质量。

    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对党内统计进行专门布置,加强学习,重点对本单位的各项基本数据进行一次细致的摸底,实事求是统计相关情况,务求数据准确无误。

五、各党组织请于20181210前指派具体负责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的人员将以下材料送至组织部411办公室,模板见附件:

1)教工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附1)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2)学生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附2)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3)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附3)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4)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附4)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52018年毕业生党员介绍信回执情况统计表(附5)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1.教工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

2.学生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

3.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

4.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  

52018年毕业生党员介绍信回执情况统计表

6.统计表填写说明

联系人:王凯丽   0351-3983198

 

                                      党委组织部

                                   2018123

附件【附1-教工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2-学生党员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3-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4-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5-2018年毕业生党员介绍信回执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6-统计表填写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