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9-06-20 10:1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做好以下活动:

1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讲好专题党课。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基层党组织书记也要结合实际为党员讲党课。

3.表彰宣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大讨论中涌现的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单位和个人,组织开展好交流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

4.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结合实际,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举办各类纪念活动,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作为。

有关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75日前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书面报告交组织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tgxyzzb@sina.com

 

党委组织部

                      2019620

附件【20190619---晋教工委组〔2019〕31号--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