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2016-05-31 17:28  

5月31日下午,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刚,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王书东和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的相关同志到机关党群党总支和机关行政党总支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两个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吴刚指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有序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呈现出了一些亮点和特色,但个别基层党组织存在督促力度不够,学习安排和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吴刚书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进一步认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投身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履职尽责,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明确具体要求和目标,用心尽力,抓细抓实,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责任。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切莫把工作放在纸上、挂在嘴上,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做到有布置、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要加强督促检查,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