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直播
2016-11-01 10:40  

10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太原举行,我院以总支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所作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开创全省各项事业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立足岗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实现省委提出的塑造山西六大形象,努力实现振兴崛起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