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评优表彰>>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15-08-24 08:59  

8月21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楼阳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第23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楼阳生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对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我院与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4所本科高校代表的典型发言,院党委书记吴刚代表我院党委作了题为《突出三项重点 注重强基固本 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始终把发展作为学校建设的第一要务,进一步凝炼办学理念、明晰办学思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努力夯实基层基础,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多次荣获“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省城‘平安标兵单位’”、“山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近日,学院被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安厅联合授予“2014年度省级平安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