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评优表彰>>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6-30 17:32  

95年艰难奋斗沧桑巨变立伟业,95年不断开拓改革发展为人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全面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学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李国臣、靳金贵、刘志明,正院级干部杨广耀、原副院长仉志余,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被表彰对象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全体党员在组织部部长田海江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光宣读了《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评比表彰的决定》。纪委书记王书东宣读了纪念建党95周年“光辉的历程、永远的丰碑”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和“山河秀、太工美”摄影大赛获奖名单。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总支、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优秀党员谢玮同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受。一要坚定信念,把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当作自己的最大职责;二要踏实进取,把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作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追求;三要崇德修身,把立德树人作为为师之道和从业之本。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任生俊同志汇报了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积极开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决心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系党总支真正成为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为我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吴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太原工业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建设学院、发展学院所走的历程,展望了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全体党员,向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时,吴刚书记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学院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健康保证;第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崇德修身,以上率下;第三,全体党员要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常补精神之“钙”,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在主持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院上下努力形成学先进、当先进、想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