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右玉召开的省委学习交流会的重要讲话
2016-10-20 09:18  

10月19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右玉召开的“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校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骆书记提出的“把山西工作放在国际国内大背景下来审视和谋划,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坚持和拓展好”等10个方面进一步聚焦发力的新要求,真正把右玉精神运用到实践中,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

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一是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具体的工作中,以理论为指导,用真理的力量,开辟学院发展的新境界。二是要深刻领会治晋理政的新思路,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要求,以理论联系实际,着力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发挥好学校作为地方型本科院校在服务山西发展中应有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的理念,着力解决实际的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发扬太行、吕梁和右玉精神,树立发展为民的价值理念,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坚持久久为功的精神,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