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4 14:37  

11月11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与会院领导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体现了新一届省委治晋理政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境界,展现了山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既是一个很好的政治报告也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报告,是指导我们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党委书记吴刚作了总结讲话,就学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吴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重点要认真研读骆惠宁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确立的治晋理政总方略总要求总目标,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动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牵引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推进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两级中心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

吴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党代会的精神。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格遵循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筹备召开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精神与深化和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高校提出了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创新和服务发展能力等一系列明确要求。学院作为工科院校,作为省里转型试点学校,要深入思考如何立足山西、服务山西,特别是如何对接山西产业发展“六大工程”、如何培育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切实提升学校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发扬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