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考核>>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大会
2016-04-09 10:15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度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安排,4月7日上午,我院举行2015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大会。考核组组长、省直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党校校长尹桂郁出席并讲话,考核组成员、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湘滔,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主任科员张鹏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尹桂郁就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内容、步骤、要求做了说明,并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和民主推荐干部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从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内涵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反思了班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吴刚书记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此外,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16年底前党委换届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全额定向推荐。

我院院级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下来的原院领导,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职,专业技术职务5级及以上人员,校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