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积极分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太工党校>>干部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2-12-16 08:5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将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十八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任务目标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二、培训时间

2012年12月10日-12月14日,每天下午4:10-6:00。

三、培训地点

图书馆六层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1、院领导;

2、正、副处级干部;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团委书记、二级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及其他处室科级干部(含后勤中层管理人员)。

五、培训内容及安排(详见附表)

六、培训形式及要求

本次专题培训分为专家报告、视频课程、专题辅导、大会交流、心得撰写五个环节。要求各党总支和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参训人员准时参加学习,并于12月7日下午前将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参训人员姓名、职务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tgxyzzb@sina.com;参训人员妥善安排本职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并以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于12月18日前交回组织部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