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积极分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太工党校>>干部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全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4-05-15 09: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经研究,院党委决定举办全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集中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院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3日,集中培训地点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

三、培训要求

1. 本次培训活动,由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党政办等部门联合组织。要严肃培训纪律,严格培训考勤考核。要求参训干部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认真做好听课笔记。

2.本单位自学讨论时,要积极参与,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以党总支为单位于5月26日前交回党委组织部。

附:太原工业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日程安排

2014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