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组织部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干部教育培养、选拔使用和监督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宏观管理与指导,以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党委职能部门;党校负责干部培训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等工作。部门下设综合科、干部信息科、党员信息科3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5名。

组织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原则,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切实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队伍支持。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