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安排会
2016-11-30 15:06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安排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刚,筹备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朱光出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光同志主持。

会上,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组组长田海江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吴刚同志就切实开好党代会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党代会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迈向“十三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选举产生新的党委、纪委领导集体的关键会议。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向省委和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认真讨论修改“两委”报告,选好党代会代表,选好两委委员,选好党委和纪委领导集体。要严把政治关,坚持先进性,真正把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议政能力强、群众信得过的同志选为代表和委员。三要严格程序、严守纪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底线、不碰红线,深入搞好宣传,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工作。要坚持原则,统筹安排,细致工作,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把党代会开成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