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2016-12-27 15:05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朱光同志主持。

会上,霍世平同志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朱光同志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注意事项;李国臣同志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张晓红同志宣读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

经大会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

吴刚同志代表院党委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任务。三是开好第二次党代会的希望和要求。

吴刚同志希望各位代表,一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讨论和审查好党代会报告,使之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更加符合我院发展实际,真正成为引领我院新一轮发展的行动纲领。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为我院发展献计献策,使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的过程成为集中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智慧、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增强报告科学性和可行性的过程。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确保大会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自觉用党章约束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以对党、对人民、对学院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选出政治强、善管理、敢担当、作风正、守廉洁的领导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领导班子。三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防止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纪律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和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通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加快发展的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