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12-29 15:24  

12月27日下午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9名纪委委员出席。受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张晓红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纪委书记张晓红同志代表新一届院纪委对同志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一届院纪委委员为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讲话中,张晓红同志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认真履职,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三是强化效能,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四是注重团结,形成纪检监察整体合力;五是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党规党纪。

张晓红同志希望本届院纪委,要在新一届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强化“四个意识”,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坚决做到挺纪在前,不断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紧依靠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恪尽职守、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我院实现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