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政策专题培训会
2017-03-30 09:29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举办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政策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朱光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与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海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并对新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对新增事项和调整完善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朱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顾全大局,坚守岗位;强化监督,严守纪律,要认真熟悉填报政策、明确填报要求,确保如实完整规范填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