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
2018-01-03 18:32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

 

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朱光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系(部)从事专职党务工作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与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海江对2018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增事项和调整完善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说明。

朱书记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高度、是否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各位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个人报告事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完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