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2023-03-30 10:4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高专职组织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30日下午,组织部在崇德楼605会议室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组织部部长申永生,全体专职组织员和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张佳主持。

会议对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设置、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申永生就省委教育工委《专职组织员素质拓展计划》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对组织员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将聚焦组织员业务能力提升举办专题培训班,将工作部署、学习培训、业务交流、观摩实践融为一体,为组织员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切实把组织员队伍打造成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工作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