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参加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10:46  

3月2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永生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永生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逐一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志明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大家的检视剖析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中肯,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部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发挥示范引领。组织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在机关党总支中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创新特色,培育党建品牌,强化示范带动,提升支部建设整体水平。三要抓好重点工作。紧扣学院2033年工作要点和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做到安排部署周密、操作程序规范,监督落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组工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