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举办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05-24 11:37  

5月19日至24日,我校党校举办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了解国情、党情为重点,教育引导学员深化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本次培训班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在指导思想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领悟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教学方式上,采用专题授课、视频教学、自主学习和闭卷测试等多种形式,提高对学员的吸引力、感召力。在内容设置上,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方略和党员入党动机、权利义务、纪律要求进行全方位的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理论素养。在培训管理上,坚持课堂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学员在课后集中自学,及时梳理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言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