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集中举行老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2023-04-28 11:43  

    4月27日下午,我校集中举行老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出席并作讲话,学校去年以来退休的干部及教职工,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职工管理部及退休人员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永生主持仪式。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敏瑜宣读了我校近一年退休干部职工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退休干部职工献上了鲜花、佩戴了绶带,并送上纪念品;我校退休同志代表、原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离退休职工管理部党总支书记李艳林代表接收单位致欢迎辞。

刘志明代表学校向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退休老同志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和变化,是学校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校集中举办了此次老同志荣退仪式。一是我们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作为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制定出台我校老同志荣退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二是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职工管理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服务保障意识,把涉及老干部工作的政策研究透、落实好,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三是老同志要做好退休前后角色转换及适应的思想准备,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生活的方向,把退休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提升自身价值。四是加强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要时刻关心党和国家政策,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用科学知识充实自己,紧跟时代脚步,积极发挥余热,真正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