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到隰县开展驻村工作调研
2023-03-29 11:46  

    3月27日-28日,我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副院长武有祯,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隰县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王亦农一行与隰县县委书记李俊平、县委组织部长王峰等进行会谈,听取了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开展的扶贫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王亦农对隰县扎实深入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县合作,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28日,王亦农一行深入隰县寨子乡进行调研,听取了寨子乡党委书记王勇和乡长李志卓关于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我校与寨子乡合作项目——下桑娥草编学生实习基地、中桑娥学生写生基地,认真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对基地项目情况表示赞许,对校地合作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王亦农一行来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先后与石村、三交村村两委主干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石村集体经济项目——温室大棚、三交村果干加工厂,详细询问了解了两村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王亦农书记对制约两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亦农一行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进行慰问,听取了队员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务必要深入群众、宣传政策、扎实工作,协助村委结合本村优势资源,找准发展路径,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队员们一致表示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政策落实,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保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有力落实、有效落地,确保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