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赴隰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2023-10-11 14:45  

10月8日,党委书记王亦农赴隰县寨子乡石村、三交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学校党委组织部、理学系、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前,王亦农与隰县县委书记李俊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少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峰等进行会谈,听取了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汇报,对学校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王亦农表示将继续支持隰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抓好乡村建设,配齐配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积极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亦农一行来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先后与石村、三交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看望了工作队队员以及到村协助工作的经济管理系学生,实地察看了他们工作和生活场所。他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工作队员和前来协助工作的学生表示慰问,并指出要充分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县乡党委和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