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评审会
2023-10-30 10:10  

为扎实做好我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0月26日下午在崇德楼617会议室召开我校2023年党建“双创”项目申报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出席会议,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永生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申报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项目负责人聚焦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工作的特色案例和典型经验,逐一对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要举措、建设规划、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PPT展示汇报。与会评审专家采用“一述一评”方式逐一对基层党组织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议和打分,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是学校实施“百亿工程”计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选树一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总结凝练典型经验、有效办法、示范机制,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促进学校整体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