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赴隰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3-12-15 10:14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等一行到我校驻隰县寨子乡石村和三交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寨子乡党政主要领导,学校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部、体育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指导活动。在调研座谈会上,我校两个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寨子乡党委书记王勇对工作队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面对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艰巨任务对驻村两个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明在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是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工作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定不移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一步增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入户走访工作,带着感情确保走访到每一个重点监测户、五保户、脱贫户。他要求工作队要扑下身子,和乡亲们打成一片,为乡亲们多做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在服务百姓的点滴中彰显太原工业学院的担当和作为,坚定不移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刘志明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实地查看工作队生活和工作场所,检查了工作队为迎接考核工作准备的档案资料,对工作队冒着严寒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希望工作队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同时要加强对村民的用电和消防安全教育,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