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1-03 09:51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6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参会,副院长赵志诚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亦农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王亦农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力量。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重大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领会精神,把握要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突出重点,凝聚共识。二是坚持地方性行业性应用型办学定位,高站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坚持行业性办学定位,办好山西有用的大学;要坚持地方性办学定位,办好服务山西的大学。三是全力以赴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有力有效做好学校年度工作任务收官。要学懂弄通,提振精神;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70周年华诞添光增彩,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