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 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2020-11-10 11:02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

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山西省高等学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九条“高校党校应当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的要求,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党委组织部决定于20201114日至1117,举办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下半年初步确定的发展对象435名(其中教工8名,学生427名)。

二、培训方式

培训总学时为24学时。采用专题报告、专题党课、影视教学、撰写培训心得等方式。

三、培训分班

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系、自动化系、化工系、计算机工程系为培训1班,共221人。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理学系、经管系、外语系、设计艺术系、法学系、体育系、思政部、教辅单位、机关为培训2班,共214人(包含教工8人)。

(授课安排及地点详见附1。)

四、培训要求

(一)本次确定的发展对象必须参加培训,并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各党总支负责学员签到,原则上不得请假,无故不到的,取消发展资格。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者,须由本人写请假条,经党总支批准,报党委组织部,方可准假。

(二)学员要遵守培训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认真撰写培训心得,并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

(三)培训结束后,各党总支统一报送签到表和请假情况,提交发展对象培训心得,领取《发展对象培训合格证书》,并将培训情况填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中第18页“发展对象培训情况”部分,盖章后存入学员党员档案。


1:太原工业学院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附2:第10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签到表



            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1110


附件【附1:太原工业学院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20201109(1).doc已下载
附件【附2:第10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签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