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07 15:13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完善学院议事决策制度,现将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晋教工委〔2020〕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以下工作要求严格落实。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XX学院(系)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XX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以及教育部《关于修订高校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有关问题的答复口径》,修订各党总支(系)《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并同步建立健全落实机制。

二、修订工作要严格履行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本系教职工意见,并经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报分管联系领导同意,最后报党委审定。议事规则的修订和落实情况将纳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指定专人负责修订工作,并于3月28日前将修订后的《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报党委组织部。(纸质版各一份,盖章;电子版发送至tgxyzzb@sina.com)

 

附件: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晋教工委〔2020〕8号)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