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下发201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2010-11-11 00:00  

关于下发201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

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做好我院优秀教师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现将2010年下半年全院党员发展有关要求及指导性计划下发各单位,望遵照执行。

一、有关要求

1、党员发展计划,均为原则性、指导性计划。各单位在发展中要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晋办[2005]10号文件精神,按照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有关要求,从严把关,坚持标准,慎重发展,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2、学生党员发展,原则在大二年级以上,重点在大二、大三学生中发展(专科重点在大二)。毕业班发展学生党员一般不超过本单位本次发展数的1/3。

3、对发展学生党员学习成绩及操行要求:①大一、大二入学以来每次综合排名须在全班前1/3,大三、大四须在前1/2,对毕业班个别学生学习成绩未达要求,但其他方面表现突出,基层支部拟列为发展对象,在上支部大会前须向党委组织部提交书面报告;②上学期操行成绩必须达到“优”,且每学期累计操行“优”占多数。

4、教工党员发展,按各党总支、支部实际培养情况确定,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一般不下发指导性计划。各单位确定拟在下半年发展的教工党员发展计划,要求各单位将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及培养情况在11月底以前书面报党委组织部审批。

5、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提前做好新发展党员组织考察、外调、预审、公示等基础性工作,并做好2010年下半年到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后,11月底前将学生新发展党员和到期转正党员基本情况统计表(A4纸质打印四份签字并盖章)、档案、本批党员发展情况说明及简要分析报告报党委组织部。若有需延期转正的须在支部大会前向组织部报告。对到期转正的教工预备党员,还需有本单位对其预备期间完成工作量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及担任班主任情况等现实表现的书面报告。

6、教职工中新发展党员情况和转正情况不列入《党(总)支部学生党员新发展、转正情况一览表》中,只将档案和书面报告单另上报组织部。

7、为便于统计,各党总支、支部所报学生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基本情况统计表必须按照组织部统一印制的模板填写(模板请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

8、新党员谈话安排详见组织部网页党建专区。

 

 

二、2010年下半年全院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

单  位

二年级以上

班级学生数

2010年下半年

指导性计划

备注

班级数

学生数

学生

教工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25

954

28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

20

711

22

 

自动化系党总支

11

407

13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

21

806

23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

14

495

15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

13

452

14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10

401

12

 

理学系党总支

4

133

4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

32

1267

38

 

外语系党总支

5

133

5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

18

498

18

 

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

18

669

20

 

继续教育部党总支

4

162

5

 

教务科技党总支

 

 

 

 

后勤党总支

 

 

 

 

机关党群党总支

 

 

 

 

机关行政党总支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

 

 

 

 

图书馆党支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党支部

 

 

 

 

体育与素质拓展部党支部

 

 

 

 

总  计

195

7088

217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