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我院《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2015-06-26 09:58  

6月26日下午,由省直工委组织部调研员薛建明、省社科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耀龙、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贾志坚、省直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李岳江组成的省委组织部专项检查组就2014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到我院进行专项检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书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明和组织部、纪委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霍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随后,刘志明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新《细则》颁布后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各基层单位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就新《细则》对于加强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目前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不足之处与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成员查阅了部分党员档案,并就党员发展流程以及新党员培养教育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薛建明组长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有序,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希望在今后的党员发展中,我院要进一步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十六字方针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志明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职责,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新《细则》的各项规定要求,认真做好全院发展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