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学院传达贯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5-08-26 09:01  

8月21日,山西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结束后,我院于26日及时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干部教师中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省委下发的《山西省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结合我院实际,修订完善我院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党委会议事规则、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做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根据省委要求,认真筹划党委换届工作,起草好党代会主报告,做好党委换届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四是抓紧编制我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委还对《山西省高等学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的贯彻执行做了部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26日党委会的意见,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群职能部门和各基层党总支书记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孙玮代表院党委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