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
2016-04-20 10:18  

4月2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认真研读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上王儒林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对于明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有关部署,认真组织,将学习教育与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现阶段我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党政班子成员要起带头、做表率,以上率下,躬身践行,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展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