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建设 
 党内统计 
 评优表彰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
2016-10-21 10:36  

根据院党委的工作安排,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光主持。

会上,学院18个二级党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内容包括工作进展、组织实施、制度落实、亮点特色、问题差距、计划措施等方面,既找准了工作中差距和不足,又交流了工作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提高学习效果、推进下一阶段学习活动的目的,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吴刚作了总结讲话,对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肯定。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推进顺利;二是学习教育方案具体,安排细致,学习制度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三是学习认真,讨论深入,学习内容广泛;四是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宣传载体,确保了学习效果;五是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做结合,注重转变作风,坚定了理想信念,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氛围。

同时,吴刚书记针对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善始善终,积极推动,克服前紧后松和倦怠的心理,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确保“学”与“做”相结合;三要及时总结经验,挖掘先进典型,注重搞好宣传,积极推广示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吴书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学院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变,关键是看我们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组织和党员强了,党就强了,要深入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