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6-05-12 17:24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5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视频资料,并对照《章程》文本进行了认真研读,重点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会和思考。

党委书记吴刚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同时,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班子成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出表率,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带头弘扬正气,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上的带头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