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院级领导干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2016-09-28 17:36  

按照省委、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9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举行院级领导干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正院级干部杨广耀,院领导王书东、仉志余参加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副院长吴跃焕、梁玉蓉紧扣“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院领导围绕主题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李国臣谈到,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危害,努力提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动自觉,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眼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吴跃焕谈到,守规矩靠自觉,守纪律是底线,作为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学习、懂规矩,从廉拒腐、守规矩,履职尽责、行规矩。要明确做人的“底线”和做事的“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躬身实践,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梁玉蓉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以党章为核心的党规党纪,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严以用权、依规用权、慎思笃行,在实干中提升自觉,磨砺担当。

院长霍世平在主持时强调:一是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国法,准确把握“讲规矩、有纪律”的核心要义和内涵要求,坚持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院党委部署要求,自觉遵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二是要坚持善作善为,切实做到敢担当、有作为。既要把“讲规矩、有纪律”的要求落实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上,又要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到学院转型发展、依法治校、党建工作以及各级党员干部为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不断优化行政职权运行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健全完善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和程序,使纪律规矩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压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