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干部政策 
 干部考核 
 干部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44  

11月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李国臣,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梁玉蓉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与会院领导联系个人思想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认真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心声。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吴刚作了总结讲话,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让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并联系实际指导日常工作。二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要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要在“四个意识”上做表率,坚决拥护、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维护好学院团结稳定的氛围,努力推进学校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