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积极分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太工党校>>党员培训>>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党校第四十五期暨第三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功举办
2017-04-20 09:0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4月15日至17日,我院第三分党校举办了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动化系、环境工程系、理学系、设计艺术系四个系共2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为组织好这次培训,第三分党校在学院党校的统一领导下,分党校所属各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进行了认真的确定,分党校培训领导组对培训内容、方式、授课地点及考核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并对培训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本次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组织观看教育视频、开展交流讨论和学员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并由自动化系、环境工程系、理学系、设计艺术系的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同志进行授课和专题辅导。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课上专心听讲、认真领会,课下抓紧自学、认真笔记,讨论中踊跃发言,全心投入,确保了学习效果。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章程和党规党法的学习和理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认识水平和思想觉悟的提高。同时,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发展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