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积极分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太工党校>>干部培训>>正文

关于开展全院科以上干部暑期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3-07-13 08:5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安排部署和我院年初《党政工作要点》有关干部培训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素质,特别是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院党委决定暑期举办科以上干部集中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一是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培训相结合。即,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到校讲授与我院全年组织的“工院讲堂”学习活动相结合,既有效解决工学矛盾,又完成省委组织部要求的干部选学培训学时任务,使参训干部培训累计达到50学时以上。

二是坚持专题培训与新任干部岗前培训相结合。即所选的专题培训与近期调整后一批新任副处级干部履职教育、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相结合,使全院干部特别是新任干部接受一次岗前综合培训。

三是坚持干部培训学习与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相结合。即,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使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二、干部暑期培训具体安排

1、培训时间:7月15日-19日

2、培训地点:图书馆六层报告厅

3、培训范围:全院科以上干部(不含督导员和后勤中层管理人员)

4、培训学时: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推进作风转变,由院党委统一组织选学,集中培训共24学时,剩余学时在开学后组织的“工院讲堂”学习中安排。

三、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要严肃培训纪律,严格培训考勤考核。要求参训干部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听课时间不足三分之二,不计算培训学时。培训结束后,由党委组织部统一考核鉴定,建立培训档案,并填写《干部培训登记表》,装入本人档案。

2、本次干部培训活动,由院党委组织部牵头,党政办、宣传部、纪检办等部门配合组织。

附:太原工业学院科以上干部暑期集中培训日程安排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