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制度  太工党校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积极分子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 
 其它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党务公开 校务公开
学期校历 电子政务 党政办公室
学 生 处 宣 传 部 纪 检 办
人 事 处 财 务 处 审 计 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太工党校>>干部培训>>正文

关于在全院开展2015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2015-03-05 09:02  

院属各党总支、各单位:

2014年,在各参学单位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干部在线学习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为继续抓好此项工作,确保新学年我院干部在线学习开好局、起好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范围

参加干部在线学习的人员为我院科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及思政部与法学系教研室主任。

二、学习要求

1、学时安排:参学干部可登陆学院网站首页→干部在线学习中心→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输入账号、密码,系统自动实时跟踪记录,提倡利用业余时间上网自主选择学习。学员每在线学习45分钟,记为1个学时,由系统自动完成学时计算。

2、学习课程:必修课程(见附件1),选修课程学员可根据学时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行添加并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果:须在2015年11月底前完成所有规定课程学习和考试,在线学习总学时数不少于60学时,原则上“必修课程”为30学时,“选修课程”为30学时,每月完成课程学习不少于6学时。在学习结束前,学员至少须提交1篇与所学课程相关的学习成果,当期学时方记为有效学时。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督促、指导本单位在线学习工作,及时了解、检查本单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充分利用好中心的资源,确保各位学员按时完成全年学习任务。

2、干部在线学习是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线学习培训情况将记入《干部远程培训考核登记表》并归入本人档案,以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学员学习未达要求的,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各单位应参训学员考核通过率达不到90%以上的,所在单位不得评为“先进”。

3、根据需要,学院将定期通报干部在线学习情况,适时组织摸底抽查,考察干部学习情况,抽查结果和在线学习考核情况一并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参考条件之一。

附1、2015年度培训班必修课程表

2、2015年度培训班分班情况

2015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组织部(党校)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